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门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十佳歌手比赛
日期:2023-11-20 10:23:34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16日晚,海门学院在海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十佳歌手比赛暨2023级新生联欢活动。活动赞助单位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海门区分公司经理徐爱俊、海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华和相关辅导员出席活动并任评委。学院近5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QQ图片20231120143533_副本.jpg

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蓬勃的朝气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舞台上用歌声鼓舞斗志、用音乐传递力量、用旋律提振干劲,为现场师生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学子们青春的梦想与无畏,一段段动听的旋律,跳动着四射的活力与激情,唱响时代的欢歌。数媒233班周思潼的《如愿》、会计231T缪慧蓉的《赤伶》以及机电235班闫成志《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让评委和现场观众们感受到了参赛者们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诚挚的爱国之情。在歌唱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朗诵节目、舞蹈表演、乐队表演及小品节目。高扬等同学朗诵的《南方与北方》表达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丰富文化的赞颂,对家国振兴充满的信心,以及对祖国早日统一的殷切期盼。

QQ图片20231120143618_副本.jpg


QQ图片20231120143622_副本.jpg

同学们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青春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海门学院全体师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姿态勇往直前,以奋斗的青春歌颂新时代,奋力书写不负厚望、不负时代的青春答卷。

QQ图片20231120143631_副本.jpg

(来源:海门学院  图文:毛雅琴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