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情似火烧 筑梦向未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3-11-27 10:20:07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暨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大会。学校五级职员赵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晚会。

学院吴志强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祝福2023级学子在南通职业大学开启人生崭新的旅程,书写奋斗追梦的青春。随后,晚会在热情欢快的舞蹈《爱的华尔兹》中拉开序幕。歌曲《小幸运》《成都》《陪你去流浪》,吉他弹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浅吟低唱,宛转悠扬,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精彩的相声表演《我是有钱人》,热情的舞蹈《Solo》,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小品《毕业生》用幽默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关注社会,心怀梦想,奋力前行。朗诵《不朽》展现了革命英烈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歌颂了他们不朽的精神。徐星星老师的歌曲《西海情歌》将晚会气氛拉到高潮,台上台下观众一起合唱,现场欢快热烈的气氛达到顶点!

图片1_副本.png

1.吴志强院长致辞

图片2_副本.png

2.活动现场(一)

图片3_副本.png

3.活动现场(二)

图片4_副本.png

4.活动现场(三)

晚会最后,学院丁佐明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且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全体学生干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图片5_副本.png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