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培养自律意识 加强学风建设”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3-11-20 09:10:40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20日上午7时,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晨光绚丽,微风徐徐,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列队有序,旗手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造价234班滕联瑜同学代表2023级学生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培养自律意识,加强学风建设,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她对自己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制订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全面提高自身的基本技能与综合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生活习惯、公德意识和集体观念。三是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四是要不断鼓励和鞭策自己,撑起自信的风帆,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图片3_副本.png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