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科技走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11-17 10:25:38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点燃全民科普明灯,筑梦科技自立自强,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12日在学田社区成功举办“科技走进社区”活动。

IMG_4382_副本.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各种科技设备和展品,走进了学田社区。他们向小朋友们展示了3D打印和慧鱼机器人的神奇魅力。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和演示,小朋友们了解到3D打印和慧鱼机器人的原理和应用场景。

IMG_4385(20231111-160729)_副本.jpg


IMG_4387(20231116-155100)_副本.jpg

此外,志愿者们还带领小朋友亲手制作了一个精美的3D打印小模型以及慧鱼机器人模型,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IMG_4389(20231113-091650)_副本.jpg


IMG_4391_副本.jpg

此次“科技走进社区”活动不仅提高了全民科学素质,满足了群众对新时代科普服务的需求,更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他们的科技兴趣。这不仅是一次科普活动,更是一次科技启蒙,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科技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接触科技,了解科技,爱上科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孩子们将成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尤咸文  图: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