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绘出奇趣,把美好“袋”回家——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日期:2023-11-08 10:34:16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11月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钟秀校区8号楼406室开展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绘出奇趣,把美好“袋”回家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孟影老师主持,吸引了学院近50名新生参与。

孟老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和具体要求,并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帆布包上设计图案,一幅幅极具创意的画缓缓呈现。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释放了压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重塑“心”秩序,让青春起航,使同学们在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魅力。   

1_副本.jpg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孟影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