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3-11-06 10:35:0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11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图片1_副本.png 

经初赛选拔后,此次共有10名选手参加院级决赛。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环境认知、职业定位、具体行动、评估调整等多个维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展示,纵观整个参赛过程,选手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谈吐文雅、重点突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2_副本.png

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葛斌权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告知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目标要精确,环境变化要了解,个人认知要准确,评估调整要务实,要增强自身行动力,以便于更好的融入社会,为将来参与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电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人生观,更加合理规划自身学习和职业生涯。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葛斌权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