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在“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0-31 09:52:15  发布人:tw  浏览量:0

近日,2023“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英语写作大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选派3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苏浩楠、孔德金、顾昕贝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48E6E3ABE5397435465AC8BAA6A106B7_副本.png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全省共67所高职院校19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通过各地院校以及主办单位分层次选拔,以丰富的内容和严谨的形式,为全省高职高专学生创造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加强横向交流的平台,推动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定期开设英语写作培训班,认真组织校内初赛,选拔参赛选手,安排优秀教师对选手进行集中辅导与一对一专题培训辅导,对备赛情况全程跟踪、指导。

    此次大赛不仅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职高专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拓宽了思路。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图文:陆清泉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