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新”同行,青春飞扬——师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1-01 10:36:07  发布人:tw  浏览量:0

迎着十月的阳光,伴着金秋的桂香,10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艺”“新”同行,青春飞扬——师生趣味运动会。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充满欢乐与竞技的盛会。

赛场上,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激扬、各显身手,在体育竞技中尽展朝气与活力。“发球入筐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同心鼓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高低起伏的鼓声与欢呼声辉映

乒乓球接力比赛的魅力不同凡响。大家灵活的步伐,精准击球默契的配合。每个小组选手相互鼓励,彼此配合,共同为团队荣誉而战。

拔河比赛师生们紧紧抓住拔河绳,全力以赴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胜利,他们用力量和智慧的较量,展现了拔河比赛的魅力。运动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师生们激情盎然,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称赞。通过趣味性的运动,激发了老师及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展现出师生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卓越风姿。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叶润欣  编辑:唐临琳)

趣味运动会1_副本.jpg

1.比赛合照

趣味运动会2_副本.jpg

2.比赛现场(一)

趣味运动会3_副本.jpg

3.比赛现场(二)

趣味运动会4_副本.jpg

4.比赛现场(三)

趣味运动会5_副本.jpg

5.比赛现场(四)

趣味运动会6_副本.jpg

6.比赛现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