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01
    

        20181214日,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下午2点半在大学生梦想剧场隆重召开。莅临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书记,办公室主任林学栋老师,团总支书记叶青老师,辅导员陆一红老师,辅导员毛蒋莉老师,以及团学组织骨干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 

  本次换届大会共有十项议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仇书记作总结发言,仇书记对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第二要时时刻刻记得自己的身份。第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一定会不负重托,接过团学组织工作的接力棒,为交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付出我们的所有。

最后主席台领导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