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喜获“2018年度全国高职新车销售与促销策划能力竞赛”团体二等奖
日期:2018-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76
    

       2018年12月7日-9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度高职新车销售与促销策划能力竞赛”在山东交通职业院校举办,由我院教师陈琳、施水娟指导的汽车161T王冰洁、新汽162赵赛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经历了新车销售赛项、汽车促销策划能力赛项的考核环节后,我院选手沉着冷静、自信应对,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在77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22名、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教学改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磨练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奋斗意志。同时也对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并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图文/陈琳    编辑/林学栋)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