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日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8-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89
    

        11月21日,由江苏省外语教学研究会、新世纪教育集团樱花国际日语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樱花杯”日语才艺大赛南通地区预选赛暨南通职业大学第二届日语风采大赛在我校D3D4大学生梦想剧场举行,来自南通各日语教学机构的14个节目、50多名选手从校内选拔中脱颖而出,来我校同台献技。主办方代表、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节目形式多样,包含小品、配音、舞台剧、歌曲、歌舞表演和其他集体节目,选手们通过前期的刻苦训练,展现了优秀的日语能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大赛评委们从内容、表现力、创意等五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打分,最终来自南通高师的三年级女生组合凭借着一段火热歌舞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风采、促进学习与交流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