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03
    

   3月8日-3月10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开赛,来自全省90所高职院校127名选手,相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英语口语技能大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商务英语专业171T班季佳晨和建工175班王铭钰同学分别荣获专业组二等奖和非专业组三等奖。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自接到比赛任务以来,积极备战,通过全校海选, 层层筛选,并由学院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老师组成专门的培训团队,由专业学生组成陪练团,利用寒假等个人休息时间对种子选手进行周到细致的指导。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指导老师团队和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精心组织、刻苦备赛的结果。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彰显了学院专业建设特色,进一步鼓舞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图文: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