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手相牵,温暖有我”省外学生庆元旦交流会
日期:2018-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61
    

      为帮助省外同学更好适应环境,快速融入校园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学校食堂二楼举办了“省外学生庆元旦交流会”,126名学子欣然前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院长陈广健、副院长王磊、周小青,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交流会总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陈广健院长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对考入我院的省外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通过破冰活动,消除了学生之间彼此的陌生感,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第三项“包饺子”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各自家乡庆元旦的各种习俗,通过师生们的不懈努力下,一盆盆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到了节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最后,学院秦艳霞书记给学生送去了新年祝福!
       此次联谊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加深了我院老师与省外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赋予了省外学子浓浓情意,为我院日后省外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打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