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海门学院举办“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元旦晚会
日期:2017-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71
    

        万象更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12月28日晚18:30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元旦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 
        伴随着欢呼声和掌声,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由郑全权,吕文艺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牵丝戏》翩翩舞姿,唯美动人;长得帅组合带来的合唱《爱如潮水》激情燃爆现场;爵士舞《鬼怪》以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会计170与酒管173的同学带来的舞蹈《中国妈妈》将“母爱”的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震撼人心,演员的动情表演戳中了现场师生的泪点;孙俊杰,周梦瑶同学带来的相声《我的男朋友》包袱连连,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在歌曲《当你》的优美歌声中,本次元旦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海门学院院长黄勇、党总支书记吴斌等班子成员以及师生共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
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