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十佳规划之星”
日期:2017-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09
    

       2017年11月28日,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朱润芝获得专科组“十佳规划之星”荣誉,是专科组南通市唯一。
      朱润芝同学的“马索先生”精准健身职业规划方案,在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职业典型一日报告的撰写及材料中,体现出专业的水平及认真谨慎的态度。在总决赛的现场展示中,大方自如,也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从2017年4月启动,一共138所省内高校参加,经历初赛、复赛、总决赛环节,分本、专科高校组评选,最终各评出10名“十佳规划之星”及1名年度总冠军。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本届大赛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协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