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现场书画大赛
日期:2017-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74
    

        为了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11月15、16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书画社、心协协办的“笔墨金秋,书画岁月”现场书画大赛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绘画三个部分,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11月15日下午,首先进行了书法组的比赛,同学们聚精会神,冷静下笔,笔尖舞动如跳跃的音符一般跃然纸上。16日下午,绘画组的比赛同样紧张激烈,参赛的同学们认真挥舞着画笔,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尽情地描绘着自己心中的蓝图。经专业老师及学生评委共同评选,室内173班的张怡露同学获得绘画组的一等奖,会计178班的王丹丹和艺术171Z班的谢敏敏同学分别获得书法硬笔组和软笔组的一等奖。目前,获奖作品正在学院8号楼底楼走廊进行为期两周的展出。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创造了书画会友的契机,搭建了展现才华风采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