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7-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31
    

        11月29日晚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干部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裴瑞同学主持。

        会上,2016届学生会主席周平代表2016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做述职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发挥好学院与班级、师生间桥梁作用。2017届学生会主席李想代表新一届团学班子做就职演讲,他号召新一届团学班子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发扬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把我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好。干事代表日语173班黄成浩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各项团学工作,将自己塑造成社会有用之才。
        学院党总支赵晓玲书记代表学院向2016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17届学生干部的荣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传承上届学生干部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尽心尽责地做好学院团学工作,为服务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了部分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党政领导给受表彰学生干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