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17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日期:2017-11-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24
    

    11月13日晚18: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2017年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副院长徐胜、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副院长廖忠智,学院老师及全体新生同学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wlgs乐队的出色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董书记对本次晚会作了致辞。晚会围绕‘情系电子,执梦远航’这一主题展开。爵士舞«flower dance»带动了现场气氛;王创、孙高丽同学的男女对唱«小幸运»珠联璧合;小品«鸿门宴»、«午夜魔音»和相声«婚前婚后»的表演惟妙惟肖,同学们拍手称快;舞蹈串烧«seve»活力四射;山歌独唱«阿哩哩»和印尼传统舞蹈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少数民族的热情;互动环节由邓云帆表演魔术,表演的节目让同学们很是震撼,惊奇不已,纷纷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晚会在毕业班同学李海波、王浩等沁人心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现场同学都亮起了闪光灯为他们加油喝彩。
        迎新晚会上为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学院对荣获新生奖学金的11名同学和“学院之星”的8名同学、2个团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借此给学院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激励他们不断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优秀大学生。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倍加的视听盛宴。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展现了职大学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