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电子学院学生在学校举办的“聆听美丽故事”朗读者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7-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9
    

       为活跃校园文化,展现学生的人文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启发广大学生的创作灵感,用文字记录下感人的美丽故事,用朗读感受文字的魅力,用朗读升华心灵,以朗读打动人心。11.23日晚6:30,由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大会暨“聆听美丽故事”朗读者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各学院分管心理工作的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2名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比赛中,来自6个学院的同学通过对各自作品的生动演绎,用饱含感情的朗诵,将此次诵读比赛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我院学生陈京祥、张崔烔、卢中宇表演的节目《悟空传》闯入决赛,最终,他们以稳定的发挥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朗读的魅力,懂得更多的朗读技巧,同时对经典的文字有全新的理解和体会,真正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