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2017年校园金秋辩论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日期:2017-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09
    
鹏举今朝舞,鲲浮一日趋。
青衫荡旧歌,白衣留酒曲。
金秋映才子,辩论相争语。
莫言归风流,他年英姿独。
        辩论赛,又称辩论会或论辩赛,即一种知识、思维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能力的竞赛。辩论赛的核心词汇就是一个""字。字中间一个"",两边各自一个"",代表双方的辩手都是势均力敌,每一方都有自己的论点和论据,双方的观点都不能完全主观地评判谁对谁错,二者都有道理。双方的辩手需要凭借自己的能言善辩,凭借自己的思维能力,争取这场辩论赛的胜利。金秋一论轻云起,清桂两香浮花雨。金秋辩论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开展健康的课余活动,培养良好的思辩能力,提高学校各学院间辩论队间的交流,促进学院间的友谊,活动从 11月上旬到下旬举行。尽眼风流相语争,看罢英姿留铅华。
本次金秋辩论赛的活动对象为南通职业大学各学院由新老生组
成的学院辩论赛代表队。每支参赛队伍由一辩、二辩、三辩、四辩四名队员与若干替补队员组成。
本次金秋辩论赛设有五场初赛、三场复赛、两场半决赛、两场决
赛。设置冠、亚、季军各一队,同时设置最佳组织奖一个,团结协作奖两个。每场比赛设最佳辩手一名,优秀辩手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