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日期:2016-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85
    

        12月15日晚,南通职业大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勿忘初心 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在校体育馆举行,为持续两个月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刘金红、副校长黄燕飞,校关工委主任王建新出席闭幕式。各党总支、团总支、分工会负责人和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闭幕式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陈蔓生致闭幕词。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今年10月份开幕以来,校党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分工协作,校关工委热情指导,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和分工会积极响应,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参与,陆续开展了教职工摄影作品展、“走进崇川福地——南通博物苑《知南通 爱家乡》”巡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月、大学生金秋辩论赛、篮球联赛、“传承长征精神,追逐青春梦想”迎新晚会、师生花样接力比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连续开展七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涌现出一批深受师生喜爱的精品文体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艺晚会上,各学院、教职工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小品、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师生同台,气氛火热,美不胜收。
        “十三五”期间,我校将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文化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建设精致校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文体活动,努力打造富有职大特色的校园文化。
        (来源:宣传部     图:钱一兵、王鑫明      文:赵峰)

1.校领导观摩文艺演出

2.教职工艺术团舞蹈表演

3.我校纳米比亚留生和中国同学表演的热舞

4.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

5.尤克里里弹唱

6.歌舞

7.跆拳道表演

8.自编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