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12月10日晚,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黄燕飞、纪委书记汪锋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各党总支负责人及200多名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本届经典诵读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联合主办,主题是“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活动由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组织报名,师生共同参与,经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遴选,共13个节目参加比赛。所选篇目主题鲜明,诵读感情充沛、富有韵律,辅以与朗诵作品相和谐的配乐、影像和表演,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长征魂 中国志》和海门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长征》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中国梦•龙图腾》、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鲜血染红的旗帜》、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信念永恒》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诵读节目《长征颂》获得二等奖。另有7个诵读节目获得三等奖。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施辉)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