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门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动感地带”杯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日期:2015-06-2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93
    

    6月18日晚,海门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追梦——梦想点亮未来”2015年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学校副校长黄燕飞、学工处处长王鑫明、艺术、经管学院院长钱志扬、周玉鸿、人文学院院长高菊生、总支书记黄奕、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海门分公司领导、海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闭幕暨颁奖晚会。
    闭幕晚会在学院辅导员们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序幕;男生小组唱《青春纪念册》唱响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诠释了令无数人为之羡慕的“青春”内涵;诗歌朗诵《再别康桥》抒发了即将回迁校本部学生们在作别海门学院老师们时的万千离愁;舞蹈《春天话语》演绎出人之春天,曼妙的舞姿充盈于她们的四肢,展现出青年学生如初升太阳般的活泼、积极和乐观;周龙老师和学生葛磊共同演绎的音诗画《追梦》把晚会推向高潮,形象生动地阐释了此次艺术节的主题……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海门学院德育教育的重要载体,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开幕以来,历时九个多月,学院先后开展了“诵读中华经典 唱响中国梦”诗歌朗诵、书画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及篮球、羽毛球比赛、“青春化妆舞会”、文娱汇演等20多项文体活动。系列活动培养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和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艺术的理解,陶冶了情操,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时至八时,晚会在方阵朗诵《聆听青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