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3年“喜跃迎新 动感逐梦”迎新晚会
日期:2013-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44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舞台。11月10日晚六点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南侧广场举办“喜跃迎新 动感逐梦”为主题的2013年度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2011级、2012级学生代表及2013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另外,还邀请到学校学生会、自管会、校广播台、各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整台晚会异彩纷呈,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各展其能,为到场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开场舞蹈《初智齿》用激情四射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唯美动听的歌曲《握不住的他》,搞笑逗趣的小品《网恋》、《男生宿舍的蜕变》,释放着正能量的廉政短剧《特殊礼包》,深情款款的古筝伴奏《菊花台》。当晚,来自师生同台歌曲《相亲相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带动了全场氛围。
     本场晚会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组办,充分调动了大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我们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前进的路上激励我们不断开拓向前。同时为2013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真切地感受职大外语学院是他们的家,老师和学友用真心迎接他们,这里是追求梦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