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新老生联欢晚会
日期:2013-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19
    

     10月29日晚6:18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南广场成功举办2013“七彩大学梦,电子爱相随”新老生联谊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副院长兼副书记徐胜、副书记董杨琴、副院长黄伟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全体辅导员老师、2013级新生班主任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董书记的致词下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荧光舞为整场晚会营造了火热的气氛。接下来的演出种类丰富,有演唱、舞蹈、话剧、哑剧、双簧、相声和朗诵等形式。王杰、张陆忞的《想你的夜》,张鹏的《童话》,王洁等同学的舞蹈一次次的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尚强同学的单口相声和王赵晨等人的小品赢来阵阵喝彩;晚会在和现场观众的互动猜歌环节中进入高潮部分,现场同学和老师踊跃参与,氛围轻松愉悦,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马文灿、康进才的双簧和吴杨、刘超的哑剧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伴着悠扬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晚会落下帷幕,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本次联谊会告一段落。此次联谊会意义深远,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电子学院这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