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水利科学院专家组一行考察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3-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04
    

    10月15日上午,南京水利科学院材料结构研究所所长,水利部水科学与水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少伟教授率领博士团队,在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教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陪同下,调研考察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实训基地,并和学院领导就科研、实训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胡少伟教授1999年获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1999年至2003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土木工程系作博士后工作,现任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是江苏省注册咨询专家和中青年科技带头人,在水工建筑领域有很高的造诣。考察过程中,胡少伟所长高度赞扬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苏南、苏中地区水工建筑、对外服务、科研立项等项目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进行合作探索。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代表学校给胡少波教授颁发“南通职业大学特聘教授”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