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进行“评建宣传手册”学习测试
日期:2013-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39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楼213教室,率先组织师生进行“评建宣传手册”的学习测试。
    建筑工程学院于国庆长假前后,组织师生通过主题班会、教师政治业务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学校近期印发的《评建宣传手册》。通过学习,师生们对学校概况、学校定位、“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高职教育内涵建设相关内容和新一轮评估工作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认识和领会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的现实意义。广大师生在学习之后,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确保学校、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