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3年“团代会、学代会” 成功举办
日期:2013-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43
    

     10月21日晚六时三十分,学院2013年“团代会、学代会”在D3D4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刘强书记,学院团总支金晶老师、校学生会、自管会等部门以及机械学院等学院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团代表、学代表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杜瑜欣、何明和雍峰分别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自管会作了各自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接着,校学生会主席王茂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晶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产生下一届我院团学组织给予了厚望。
    之后,学院党总支刘强书记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代表学院党政讲话,肯定了上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此次团代会、学代会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分为现场竞职演讲、观众提问、现场答辩、现场投票、唱票等环节,共产生了9名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取结束后,刘强书记对本次当选的9名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二、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三、精诚团结、互相搭台;四、要有强烈的荣誉感、奋勇争先;五、发挥聪明才智,敢于创新。
团代会、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对学院团学工作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为今后一年我院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