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水墨人生 丹青溢彩—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遵义会议精神书画比赛
日期:2023-12-07 10:17:32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29日—12月3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遵义会议精神书画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水墨人生 丹青溢彩”为主题,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

比赛活动中,参赛者们满怀激情,用画笔和墨水展现出对遵义会议精神的热爱和敬仰。他们的作品或展现遵义会议的历史场景,或表达对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参赛者的心血和汗水,向公众传递了深刻的历史信息和精神内涵。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礼品鼓励。

图片9_副本.png

此次书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新时代青年对革命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参赛者们的精彩作品让人们深刻感受到遵义会议精神的力量和伟大,进一步弘扬了红色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这不仅是对遵义会议精神的礼赞,更是对革命红色文化的礼赞。

接下去,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引领遵义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推动红色文化共建活动高质量发展,深化红色文化活动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我们的革命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杨欣颖  文:徐丽华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