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3-10-24 09:28:0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0月22日早晨七时,南通职业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主教楼前爱国主义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干部等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们昂首挺胸,扛着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响起,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队列整齐,庄严肃立,面向国旗庄重敬礼。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升旗礼毕后,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发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五十周年华诞,五十年峥嵘岁月,有成长中的波澜和坎坷,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她号召全体教师和学生要面向未来,要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爱国,心怀祖国方能坚毅前行;二是拼搏,中流击水方为时代新人;三是梦想,笃定奋进方可美梦成真。周书记对学生做出殷切期盼:生逢盛世,愿你们勇做时代前列的爱国者、实干家、追梦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片5_副本.png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图文:江姝澄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