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封来自共青团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委员会的表扬信
日期:2020-06-04 10:45:16  发布人:tw  浏览量:457

    2020529日,我校团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共青团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委员会的表扬信,对我院药管174班的周皓月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

表扬信提到我院药管174班周皓月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宁洱县委号召,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帮助社区进行排查走访和信息录入工作。工作任务的繁重、加班到深夜的困乏没有让这位团员青年退缩,其充分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望同学们以周皓月同学为榜样,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英勇战斗,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