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门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动感地带”杯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4
    

      2019年6月13日晚,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第十一届“动感地带”杯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黄燕飞、学生工作处处长秦艳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菊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胜、校团委副书记丁晨和海门学院师生一千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中国移动海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怀红、市场部副经理苏典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布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在开场舞《寄明月》中拉开帷幕,张灏铭同学演唱了歌曲《想自由》,优美动听的歌声让我们深深地陶醉,也让我们不由自主地跟着旋律挥起手中的荧光棒;相声《成长的烦恼》包袱连连,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爵士舞《Boom Clap》和街舞《China》让观众们热血沸腾,动感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情景剧《逆行者》致敬了四川凉山的救火英雄们,揪心剧情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师生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的舞者们穿着白蓝相间的美丽衣裳,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将舞蹈的淡雅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老师,你好》的表演者们怀揣着诚挚的感恩之心,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及恋恋不舍,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当》的大合唱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节目演出期间,举行了颁奖仪式,嘉宾们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舞动青春 飞扬梦想”为主题,自去年10月开始,历时九个月,校内外参与人数达一千余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20余项。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而且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内涵,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