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0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13日中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了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旺锋、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许秀林、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董杨琴、学生党支部书记浦育培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誓大会。宣誓大会由浦育培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许秀林首先致辞,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本领,坚定信念,有理想抱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在党员宣誓环节,由董书记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浦老师领誓,面向党旗,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杨茜茜、预备党员蔡利荣同学分别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旺锋对学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将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去,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学习,率先垂范,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党性觉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图文/浦育培,编审/秦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