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05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毕业生党员宣誓”、“毕业生座谈会”、“毕业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毕业季专栏”“留言板送祝福”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季活动。

  529日,学院特邀现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的94级应用电子专业毕业生姚大鹏、现为江苏锐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开发技术负责人的0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方向)专业毕业生方青慧回校参加“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两位优秀毕业生与学院70多名在校学生分享了成长的感悟,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希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脚踏实地,积极学习,掌握所学知识,为就业做好准备。

    613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通过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党性觉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6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同学们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生活、顶岗实习、学校生活等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61214日,学院19届毕业班召开了“离别感恩”主题班会。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在各教室举行,同学们一起回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班主任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送去美好祝愿,引导毕业生知恩、感恩、报恩、施恩,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了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学院微信公众号专门制作“毕业季——致最好的我们”专栏,回忆三年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写下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在学院特地制作的“相逢是问候 离别是祝福”留言板上,学弟学妹们也纷纷写下对学哥学姐的美好祝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束,而是踏上新征程,祝愿学院2019届毕业生能够秉承母校“厚德远志 格物致知”的精神品质,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衷心的祝福勇往直前,开拓崭新未来!(文/金晶,编审/秦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