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3
    

       6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全体新发展党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新入党的14名党员在汪冉冉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魏辉同志代表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在场所有学生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陪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洗礼,体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大家分享了大学三年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从实习到踏入社会立足的不易,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对老师同学的感谢,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都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不同的岗位兢兢业业,做出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

     最后,学院党总支徐广舒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最优秀的人,做最纯净的人,做会包容的人,并要求大家保持感恩的心,保持学习的习惯,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感。徐书记希望大家毕业后与母校加强联系, 并祝同学们梦想成真,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