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成荣校长率队赴上海益埃毕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37
    

         6月6日,马成荣校长、戴世明副校长利用在上海参加“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协作会”会议间隙,拜访了上海益埃毕集团总裁杨新新,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益埃毕总裁杨新新介绍了益埃毕集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益埃毕当前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阶段,对于人才的渴望十分迫切,希望双方能通过进一步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充实人才队伍数量,提高人才队伍素质,真正实现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此外,杨总还就企业的业态模式、工程项目、现有大赛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建设、举办BIM大赛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马校长和戴校长对益埃毕集团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表示表示高度赞赏和热烈欢迎。马校长指出,益埃毕作为业内领先企业,与这样的企业合作能为学校的产教融合项目锦上添花。希望校企双方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校企合作。戴校长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希望建工学院的老师能充分融入企业提供的平台,积极参与行业及地方标准的制定及专业教材的编写,力争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最终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会谈中,校企双方还就BIM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向、合作举办BIM大赛、专业师资共享、订单培养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共建冠名学院、学徒班、BIM大赛等合作项目达成广泛共识。

 

       益埃毕是国内首批BIM供应商之一,是国内领先的BIM生态领军企业,益埃毕构建了以BIM业务领域设立专业版块,以地域布局设立分公司的集团管理架构,搭建了专业精细分工、集团资源共享的BIM服务模式。公司主要为高科技企业、大型地产、施工总包、大型设计院提供BIM服务。

 

       学校科产处、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会见。(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文:方一鸣   ??编辑: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