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94
    

        20196月14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林老师,学生支部的教师党员及2019届的毕业生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紧接着,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党的忠诚和决心。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我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让我们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一名永远先进、先行、模范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是全党保持先进性的基础保障,关系到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局,关系到我们能否使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只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的先进性才会有坚实的基础,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会有可靠的保证。

宣誓后,赵赛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分享了入党的历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发自内心的讲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用奋斗缔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奋斗的过程中感受幸福,在幸福的感召下不懈奋斗,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幸福的奋斗者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以《忠于信仰 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永不气馁,永不言败。

大会的最后,大家一齐奏唱国歌,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会议主旨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不论遇到何等困难,都要不忘初衷,坚定信仰,牢记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也期待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多锻炼自己的思维品质,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