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多组作品在2019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中获奖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7
    

            2019年6月14日下午,2019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颁奖典礼在江苏航院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2019“创意新生代”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活动圆满句号。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一鸣,全市七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领导、师生代表及相关人士、机构和媒体出席了1000多人出席了颁奖活动,我校副校长汪锋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9“创意新生代”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开放大学承办,由南通五三美术馆、南通崇川美术馆协办,南通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执行。活动以“创意新生代”为主题,集中展示南通高职高专院校创意设计教学成果,涵盖视觉传达设计、空间与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本次活动于2019年3月上旬启动, 2019年4月28日作品征集截止,各院校参与毕业生人数共计1181人,经过初审复审,入选联展作品200组,最终评选出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20件,优秀奖40件,优秀组织奖7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6个。
    本次联展我院从2016级室内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中精心挑选了30组作品参展。本次展览有效地把动态展示与静态展示相结合、平面展示与立体展示相结合。多样性的展板、模型和实物的展现,形成了良好的视觉效果。最终我院共获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个,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金奖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1

山海·今

胡一元、顾月

郝隽

银奖

1

家纺设计—“衣”然牛仔

张馨予

吴敬

2

清风徐来

谢雨欣

丁天

铜奖

 

1

一八九五文化创意产业园——办公空间设计

周典、余开胜

刘琛

2

陶冶文创设计

崔琳

徐圣超

3

“复调”品牌形象设计展示

郭云云

阎勇舟

优秀奖

1

“葱匆那年”文创设计

陈心悦

笪衍

2

南通1895创业园三角空间设计

王柯、王冲冲

汤景、王腊梅

3

重岩叠嶂“创”

李梦娜、朱波

奚燕锋、吴敬

4

-1895#7餐厅改建设计

石荣荣、马豆豆、李丽

宋扬、王树

5

寻踪-创业园1895主题餐厅

何中一、李超南

江勇

6

连云港城市字体设计

冯纳

秦峰

优秀指导老师奖

1

南通职业大学:郝隽、吴敬

    此次南通高校毕业设计联展的成功举办,是共同推进南通高职教育合作交流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教学水平、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等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通过此次联展活动,能进一步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激发社会创新活力,助推文化创意实用创新人才培养。(文;吴敬)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一鸣讲话

汪锋校长(右一)给银奖学生颁发奖状

徐胜院长(右一)领取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