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歌唱祖国快闪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6
    

     6月11日下午,一场激动人心的快闪活动在华夏楼门前草坪上举行,这标志着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策划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和祖国一同谱写美好的华章”歌唱祖国快闪系列活动启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2017级服装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师生从各个方向不约而同汇聚起来,挥舞着红旗,用嘹亮的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着对祖国每一座山,每一条河的热爱。一时间校园变成欢乐的海洋。不少同学也纷纷参加快闪活动中,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祖国致敬,将是一种难忘的回忆。
    快闪活动后,全体党员和学生再次集聚在华夏楼806教室以昂扬向上的风采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有个人独唱《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社会主义好》、《为了谁》,《歌唱祖国》,二人合唱《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团体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一首首经典红歌回荡在耳边,个个热情洋溢、富有激情,台下掌声不断,一次次将音乐推向高潮,传达了党员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歌颂。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师生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