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刘永丰老师开展就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65
    

     近期,我院于创业楼304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就创业讲座活动,邀请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南通国丰装饰设计总监刘永丰老师为分享嘉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勇、学院就业辅导员刘佳以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首先由江勇副书记发言,介绍了主讲人和本次活动主旨。
    刘永丰老师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受。大学生选择项目时应从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出发,克服众多困难,创业需要漫长过程,需具备坚定的信念。他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中的故事,活动中刘老师答疑解惑,做了一个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非常专业的知识讲座,同学们增强了专业自信,提高了就创业的热情。
    该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就创业教育工作起到了针对性和指导性作用。(撰稿人: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