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首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59
    

     6月14日下午,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南通职业大学为首届留学生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庆祝来自“纳米比亚总统振兴计划”项目的39名留学生顺利毕业。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凯亚莫·伊利亚·乔治先生、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施蕴玉副处长、南通市外办王浦坚主任及我校领导、老师来到现场,见证他们毕业的荣耀时刻,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教授主持。

    校长马成荣教授首先致辞,他祝贺留学生们们顺利完成学业,在回顾留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后,勉励他们成为有家国情怀的人,成为敢担当作为的人,成为善合作共赢的人,并祝愿他们能够不负于这个社会和时代,成为中纳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谱写出两国友谊的新篇章!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凯亚莫先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我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明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该国2030教育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勉励留学生们对祖国忠诚,学成回去建设祖国,做中纳友好使者。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施处长在致辞时,介绍了江苏国际教育工作的优势和成就,肯定了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纳米比亚总统振兴计划”项目,支持江苏与纳米比亚的教育交流。
    随后,两位留学生代表韩思杰、贝菡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纳、中两国政府、南通职业大学以及教职员工的深深感激,并与其他学生代表一起,向他们敬献了鲜花。
    校党委书记秦志林教授随后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共同向6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马成荣教授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共同为39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留学生毕业生和领导教师在报告厅门前合影留念。

01.开学典礼现场

02.马成荣校长致辞

03.凯亚莫大使致辞

04.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施蕴玉副处长致辞

 

05.留学生代表发言

06.献花环节

07.秦志林书记、凯亚莫大使与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08.马校长、凯亚莫大使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09.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