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黄燕飞副校长会见校友孙建华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1
    

     6月14日上午,黄燕飞副校长在主楼1217会议室会见了应邀参加2019届毕业典礼的我校1988届杰出校友、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帽仕汇创始人、中国(南通)帽饰博物馆馆长孙建华先生。高教处、国教院、电子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会见。

    黄校长对孙建华校友来参加母校活动表示感谢,对他在帽饰领域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敬佩和祝贺,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办学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等方当面取得的喜人成果。

    孙建华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点滴,感谢母校教师们对他的关心和培养,对近年来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还分享了富美服饰在企业管理中的有益探索,向母校赠送了200本由其亲自编写的图书《偷走绩效的50个无效行为》,希望能在校企对接人才培养上贡献力量。

    其他陪同会见同志还就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学校技术进企业及校友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孙建华,人称“帽子哥”,1988年毕业于南通职业大学经贸英语专业,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和帽仕汇创始人,中服协帽饰研发中心主任,中国(南通)帽饰博物馆馆长,交大安泰kedge商学院EMBA,东华大学时尚创意学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