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1
    

     2019年6月13日国际合作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主楼1008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奕,副书记、副院长卢情恩,学生党支部书记凌明,学院分团总支书记张巍,毕业生党员、新党员及建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凌明主持。

    大会分两项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卢情恩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致辞。然后由张巍同志领誓,所有与会党员和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孙天娇同志和郭天文同志代表新、老党员发言,两位党员代表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思想转变,并郑重向党组织承诺,立志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
    黄奕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高校培育的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是优秀学生的表率,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本领,政治敏感性,坚定信念,有理想抱负,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
    第二个议程是毕业生党员大会。凌明同志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归档、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与安排,此外,她还强调了毕业后,我院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传递正能量,维护自己的党员形象。(图、文 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