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奖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64
    

   2018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高职高专组比赛于11月16日至17日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吸引了全省62所高职院校共计187名选手参加角逐,参加院校之多,参加选手之众为历届之最。 自该赛事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在赛前对选手进行强化训练与辅导。我校三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负众望,表现优异。其中建工175班王铭钰(指导老师:陈晓琴)获得二等奖,机电185班田明儒(指导老师:范瑄瑄)和商务英语172班赵如莲(指导老师:刘万生)获得三等奖。

  通过备战此次大赛,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 指导教师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提高了英语演讲的指导技能,进一步深化了“以赛促教”的改革理念,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图、文 陈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