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机械学院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迎新晚会
日期:2017-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引领作用,12月21日晚6:30,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筑梦青春”迎新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秦艳霞书记、陈广健院长、王磊副院长、团总支王伟闻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应邀出席了晚会,全体2017级新生、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本次演出。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致辞。秦书记对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并通过迎接新时代、迎接新生、迎接新年三个方面为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寄语,告诫学子们,要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同时展望和憧憬新的一年。随后,晚会正式开始,乐队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小品《一念天堂》、《超级大学生》,相声《智力测验》让同学们在轻松幽默的情境下,收获正能量;活力四射的舞蹈《血汗泪》和《动感拉丁》,展示了机械学院男女生别样的风采;风格迥异的歌曲《让一切随风》、《婚礼的祝福》,筝笛合奏《美丽的神话》,歌曲串烧《阴天+小情歌+像我这样的人+朗格里格朗》让人意犹未尽;朗诵《我的祖国》的豪迈气势让同学们对祖国的大好河山更加热爱;《中华武术》体现了机械学子对民族国粹的热爱和传承。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演绎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同学们阵阵喝彩。期间还穿插安排了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抽奖环节,让同学们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爆。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机械学子们积极向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激情,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掘了许多优秀的文艺人才,为今后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储备了经验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