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7-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56
    

   2015年10月21日上午10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熊仁民同志为党委书记的新一届党委会,选举成立以张宝兵同志为纪委书记的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委教育工委向大会发来了贺信。贺信对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中心任务、同心同德、开拓前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应用技术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熊仁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建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今后五年学院党建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创建应用技术型特色名校,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