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行“管路装拆技能比武”
日期:2014-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15
    

    1126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国家级实训基地建设重点--化工单元操作实训中心进行了“管路装拆技能比武”,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化131D和精化132D班的许宏菊、张伟旭等六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制药131马学云等21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刘金红副校长、教务处曹洪其处长等教务处领导以及学院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200多名学生现场观摩。陶贤平副院长介绍了比赛组织情况,刘校长对学院开展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以大赛为引领,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本次技能比武旨在营造“注重实践、崇尚技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动手能力、提高职业素养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