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新老生联谊晚会
日期:2014-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68
    

          本月6日晚6: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老生联谊会在校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联谊会的有学院院长许秀林、党总支书记金晓菁、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学院老师及校学生会等社团的学生代表,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

    本次活动以“绎动青春,情满电子”为主题,旨在帮助 14级新生更好地过渡到大学生活,融入电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晚会演出种类丰富,有演唱、舞蹈、话剧、小人舞、相声和尤克里里等形式。伴随着温馨动人的开场舞蹈,晚会拉开了帷幕,马春晴、樊苏北、缪秋林、董成旭、杨景棣同学的歌曲舒缓动听,尤克里里的弹唱方式把《老男孩》表达的别有韵味;蔡天宇等同学的舞蹈一次次的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赢来阵阵喝彩;游戏互动环节,新老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由电子学院动漫社带来的动漫配音节目,把专业和娱乐相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新生沈利民和陈雪晴的相声《吹牛》, 小品《盗版之白蛇传》《失恋治疗》《非诚勿扰》笑点频出, 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联谊活动意义深远,不仅丰富了文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电子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这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