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浓情三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日期:2014-03-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1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联合发出倡议,于3月6日12:30在华夏楼901教室开展了以“浓情三月 感恩母亲”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生通过亲手为母亲制作贺卡和小礼物、编写感恩短信、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写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之情。
        艺术设计学院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力求通过系列感恩活动,培养广大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父母养育之恩、老师的培育之恩、他人的帮助之恩,在生活和学习中提升学生“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的责任感,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融入到日常的思想和行动中去。《扬子晚报》、《江海晚报》等省市媒体记者对此活动进行了相关采访。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制作贺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