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经典诗歌诵读比赛
日期:2013-12-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72
    

     12月23日晚6点30,我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纪委书记王建新,以及宣传部、工会等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比赛活动。
     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对中国革命和建设、民族独立和振兴做出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校党委宣传部和工会联合主办、应用人文与旅游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伟人情 中国梦”——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如期举行,各党总支、分工会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共选送19个参赛作品。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毛泽东同志的崇敬之情、热爱之情、缅怀之情,同时辅之以配乐、伴舞、书法等富有创意的形式,更好地表现了作品的内涵。最终经过由宣传部、语委等部门的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的现场打分,应用人文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选送的《贺新郎•别友》、《走近毛泽东》获得一等奖,技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其余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经典诗歌诵读比赛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品位,有效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